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Mac论坛_mac软件_苹果论坛_Mac OS -发米论剑-发米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发米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57|回复: 0

祝贺下自己 10.9一次成功 哈哈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勤劳超版

发表于 2013-10-19 23:30:38 |显示全部楼层
不废话先上图,







2013-10-6 10:52 上传
下载附件 (1.48 MB)












2013-10-6 10:51 上传
下载附件 (1.18 MB)












2013-10-6 10:51 上传
下载附件 (1.17 MB)












2013-10-6 10:51 上传
下载附件 (1003.95 KB)












2013-10-6 10:51 上传
下载附件 (879.86 KB)












2013-10-6 10:51 上传
下载附件 (108.31 KB)








先贴下我的配置
电脑型号:神舟k480n-i5
处理器    英特尔 第三代酷睿 i5-3210M @ 2.50GHz 双核
主板    神舟 A24Win8 (英特尔 Ivy Bridge - HM76 Express 芯片组)
内存    4 GB ( 尔必达 DDR3 1333MHz )
主硬盘    日立 HGST HTS545050A7E380 ( 500 GB / 5400 转/分 )
显卡    NVIDIA GeForce GT 645M ( 2 GB / 和硕 )
光驱    建兴 DVD A DS8A9SH DVD刻录机
声卡    英特尔(R) 显示器音频 @ 英特尔 Panther Point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
网卡    瑞昱 RTL8168F PCI-E Gigabit Ethernet NIC / 和硕



现在基本是显卡网卡声卡都驱动了可以正常使用啦


还有问题的
传说中的水波纹我怎么没发现?状态栏的半透明我这个好像不是很透啊?核心显卡明明已经驱动了啊 内建

无线网卡任然我发驱动 毛线啊

反应没有想想中的那么快呢










Snip20131004_11.png
(98.7 KB, 下载次数: 0)




2013-10-6 10:51 上传
下载次数: 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nip20131004_5.png
(1.02 MB, 下载次数: 0)




2013-10-6 10:51 上传
下载次数: 0

显示水波纹要先把那个将Dashboard显示为空间勾掉,另外问一下,LZ的电脑是台式机吗,感觉屏幕蛮大的

你的可以,完全驱动了

550318159 发表于 2013-10-6 11:22
显示水波纹要先把那个将Dashboard显示为空间勾掉,另外问一下,LZ的电脑是台式机吗,感觉屏幕蛮大的
正解
另外他笔记本 分辨率 1366*768

550318159 发表于 2013-10-6 11:22
显示水波纹要先把那个将Dashboard显示为空间勾掉,另外问一下,LZ的电脑是台式机吗,感觉屏幕蛮大的
笔记本啊神舟屌丝机

neycwby09 发表于 2013-10-6 11:26
正解
另外他笔记本 分辨率 1366*768
好吧,我的笔记本也是这个分辨率,感觉还是太低啊

不错哦,发下教程?

550318159 发表于 2013-10-6 11:22
显示水波纹要先把那个将Dashboard显示为空间勾掉,另外问一下,LZ的电脑是台式机吗,感觉屏幕蛮大的
谢谢,漂亮水波纹出现!!

现在又发现一个新问题。鼠标移动好慢的 就算设置到最大也很慢 而触摸板倒是很快,什么叫情况啊?
还有鼠标的滚轮翻页方向是反的,每次翻页都好纠结……还有 风辨率还是没法改只有最大风辨率……

已经算透明了,你还想怎么透啊!一般菜单栏透明水波纹肯定会有的!我就是不会怎么测试!

yijuyq 发表于 2013-10-6 11:42
现在又发现一个新问题。鼠标移动好慢的 就算设置到最大也很慢 而触摸板倒是很快,什么叫情况啊?
还有 ...
在系统偏好设置里把鼠标那个设置中的自然滚动勾去掉

这标题栏还不够透么……

怎么我的没有水波纹

2013-10-6 15:41 上传
下载附件 (132.47 KB)












2013-10-6 15:42 上传
下载附件 (244.18 KB)






怎么我的没有水波纹呦

楼主,你这是,5555啊

触摸板没有驱动起来啊 能用但是只有鼠标功能 手势操作不能用  偏好设置里说根本就没有触摸板…

恭喜楼主。。。。。。

yijuyq 发表于 2013-10-7 13:05
触摸板没有驱动起来啊 能用但是只有鼠标功能 手势操作不能用  偏好设置里说根本就没有触摸板…
下个voodoops2 即可,论坛里有。elan 的不要用
发米网官方推荐:【牛股推荐】请加微信号:famiba,每天必涨5个点!验证就发518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【特瑞堡密封】请加微信号:laonanren171478817,发米搭建的创世福瑞官网,是知名瑞典进口密封件 http://www.chuangshifurui.com 验证就发528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【6miu百度云搜索】下载就上    6miu百度云搜索http://baiduyun.6miu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发米友



Archiver|手机版|网站地图|Mac论坛 ( 沪ICP备10210075 )

GMT+8, 2019-6-19 09:17 , Processed in 25.66645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